simple&happy

因为遇见你。从此温澜潮生。

遇见。

缱绻的阅读时光

叁三:

 

[A]

有个诗人叫聂鲁达。

他说。我喜欢你是寂静的。好像你已远去。

 

[B]

这是一封写给你的信。但我又希望你永远不会收到这封信。

我曾经问过很多人一个相同的问题。到底怎样的爱才算是真正的爱。

是应该不顾一切地死死抓住。为它放弃自己的音乐。自己的书籍。甚至自己的全部。还是放开手。给他自由。

 

[C]

南方四月天。

生命是华丽的错觉。岁月是贼偷走的一切。

于是发觉再谈起过去的时候。时间是快的另人发指的梦魇。那些人与事。都是没有能回去的根据。

于是又一年。缓缓的醒过来。­

很想很想再次提笔继续写下去。写下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。是燕在梁音呢喃。你是爱。是暖。是我的四月天。

所幸时光不会老。我们在回忆里慢慢的变老。看窗外的天空是迷宫一样的未来。所有所有的歌都在吟唱属于那个季节的回忆。

在日光照耀的地方。我就是站在这样的立场上。看时过境迁和往日的爱情已作别西风。我一直在等生命初长成。却害怕它的提前到来。于是把要说的悄悄话往心里装。给值得的人收下。

 

[D]

风在吹。花在开。我在你的时光里。在隔着天涯海角的距离之外。


 

评论
热度(68)